閃避前車失控! 曳引車撞民宅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來關心這一起車禍意外。發生在宜蘭,昨天晚上八點多,一輛曳引車載貨到台北回程途中,行經濱海公路壯圍路段,疑似閃避前方轎車,導致曳引車失控,衝向南下車道,撞進民宅圍牆,車上的駕駛輕傷,但當時下大雨視線不良,後方一名機車騎士直接衝撞事故車輛,頭部挫傷,還不斷哀嚎。

一輛曳引車橫跨馬路中央,車頭被撞的全毀,已經看不出原本的模樣,這輛曳引車從宜蘭載貨到台北,在回程途中,行經濱海公路壯圍路段疑似閃避前方轎車,導致車輛失控,先是撞到電線杆再整個撞進民宅圍牆,嚇壞的附近民眾,車上駕駛受到輕傷,但旁邊這名機車騎士痛的不斷哀嚎。

原來是天黑視線不佳,機車騎士直接衝撞曳引車,造成頭部挫傷,血流不止,警消人員先是把騎士抬到旁邊休息,接著救護車趕到把人抬上擔架,提醒民眾,天雨路滑騎車開車,還是要放慢速度看仔細,避免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