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男優控訴 我舔她「流綠膿私處」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你以為當AV男優很輕鬆?日本AV男優清水健告訴你,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!出道16年的AV男優清水健,拍過7000多部AV,目前仍活躍於成人片界,去年他在節目《お化けの出てこない》分享當菜鳥時的辛酸血淚史,顫抖的描述恐怖工作經歷,立刻嚇壞現場特別來賓和主持人。

清水健表示,當AV男優必須要不戴保險套與女優真槍實彈,因此開拍前都會要求女優出示「診斷書」,以確保性行為安全,但在他還是菜鳥時,正要進行某部不戴套AV拍攝前,一位女優稱自己忘記帶診斷書,清水健心想已與該女優合作多次,應該沒問題。

沒想到正式拍攝後,他一扳開女優大腿,女優私處竟流出滾滾綠色汁液,他嚇得拋眼神向導演求救,不料導演竟叫他舔下去,身為菜鳥的他,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,事後他形容綠色汁液的味道像「超臭海產味」。

拍攝結束後,女優經紀人才拿診斷書趕來,表示女優有「淋病跟梅毒」,他和另一位男優隨即展開漱口水爭奪戰,所幸他最後沒染病。

恐怖的經歷引來現場來賓一陣驚呼,網友也替清水健叫屈,「導演真夭壽,怎麼自己不舔自己不幹,叫別人去死」、「女優是外星人?」、「這種綠色臭鮑魚,我吃不下去!」、「根本生化女優呀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