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瘋狂了! 澳網帥哥大集錦

女孩瘋狂了! 澳網帥哥大集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昨日澳洲公開賽男單結束,由塞爾維亞的世界網球天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)擊敗英國好手莫瑞(Andy Murray),第5次拿下澳網冠軍!但許多球迷除了關注賽事外,更多人瘋狂的是,澳網的帥哥球員,看比賽看的太另人心動吧!

除了兩大球星,喬科維奇與莫瑞外,今天要帶給你更多帥哥球員。包括代表加拿大的Vasek Pospisil,那深邃的眼睛,可是迷死不少球迷。另外,法國的Benoît Paire,標準的法式帥哥,帶有點性感的落腮鬍。西班牙的David Ferrer,從整體散發出濃濃男人位,根本是女孩子的天菜!最後代表瑞士的Stanislas Wawrinka,就是一個帥字,加上他打起球來的拼勁,獲得不少球迷愛戴!

這些球員,不僅長得帥、身材好,重點是在球場上拼勁十足的態度,更是讓球迷們最欣賞的!

圖片來源:翻攝自網路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