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車隊擋道? 救護車狂鳴喇叭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又發生疑似故意擋救護車事件,一輛載著患者的救護車,行經國道時,遇到結婚車隊,佔據路肩擋路,救護車鳴笛長按喇叭後,車隊才讓道,整段畫面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救護車駕駛生氣的說,只顧自己結婚,竟不顧別人生死,不過也有人覺得是司機反應過度。

又發生疑似故意擋救護車事件,一輛載著患者的救護車行經國道時,遇到結婚車隊佔據路肩擋路,救護車鳴笛長按喇叭後,車隊才讓道,整段畫面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救護車駕駛把畫面PO上臉書,憤怒的說「只顧自己結婚,竟不顧別人生死」;但警方表示,當時路肩是開放通行的,車隊也已經快速讓路,研判是救護車駕駛反應過度。

救護車開在國道路肩上,因為前面有車輛擋住去路,救護車不斷鳴笛按喇叭,前方一輛輛轎車紛紛往左線道切讓路,救護車車速很快,因為車上載著重症患者,但前方這輛黑色結婚禮車,不知什麼原因,沒有立刻讓路,救護車更急了狂按喇叭,不到幾秒,禮車立即切到左線,讓救護車通過;但禮車延遲那幾秒,可把救護車駕駛惹毛了,把行車記錄器畫面PO上臉書,氣憤的說「我載重症患者,你們都不肯讓,太誇張了吧」,但國道警察看了畫面,認為禮車並沒有違規。警方說救護車駕駛救人心切,能夠理解,但看了畫面認為黑色禮車看到後方有救護車,已經在找機會往外切,沒有惡意擋路的意思,研判是救護車駕駛反應過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