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狂! 圖方便"飛越"一格停車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停車時,你碰過這樣的狀況嗎?前後兩格的車位,居然有人疑似不想倒車入庫,硬是飛越一格,搶道停車,還堅持要另一位駕駛「揮手才給車位」,讓對方一肚子火。經過一查,這個沒禮貌的車主,居然就是知名電台主持人。

停車時你碰過這樣的情況嗎?有位廖姓女車主,和一台吉普車駕駛,同時要停進位於前後兩格的車位,沒想到,對方卻疑似不想倒車入庫,硬是飛越一格,去停廖姓女車主正在倒車的位子,女車主抓狂,雙方還為此大吵,經過一查,發現吉普車主,居然就是知名音樂電台主持人DEN,不過DEN為此解釋,婦人要是好好揮個手,他會讓,但一搖下窗破口大罵,他無法接受。

廖姓女車主說:啊你不會讓我迴轉嗎?你這個人也蠻奇怪的,知名DJ丹尼斯表示:我不會給你,廖姓女車主又說:我沒有要硬擠,我現在要迴轉,你聽不到嗎?你也太沒有禮貌了吧,知名DJ丹尼斯:你才沒有禮貌好不好。

行車紀錄器拍下,知名音樂電台主持人DEN,和一名廖姓女車主,在搶同一個車位。爭執不休,你旁邊有兩個位子,這裡這一台只有一個位子,我當然停這啊,而你那個大的車子你有兩個位子,你揮手我就給你,你手都沒揮,是你奇怪吧?你開那一道你應該停那道啊,你揮手我就給你,我就不想揮啦,我不要停了可以嗎?丹尼斯要女車主放低姿態,但女車主已經氣的抓狂。他氣丹尼斯為何硬搶他的車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