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搶福袋! 最大獎百萬名車

莊雨潔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年初一許多人都要等著排福袋,今年最大獎應該就屬板橋大遠百和GO百貨台北店獎值最高,最大獎有市價一百一十五萬元名車,最後是由一名就讀於輔大生命科學系大二、22歲的陳同學抽走了,在花蓮遠百,同樣是由一個女大生,把汽車最大獎帶回家。而中獎率最高則是在微風廣場,也要送出轎車一輛,從昨天下午開始,就有許多人徹夜排隊。

舞獅熱鬧開場,11點一到,大家趕緊往裡面跑,不為別的,就是為了GO百貨贈送的百萬名車而來,花了1000塊買福袋,不過活動還不到一個小時,就傳來好消息,一個女大生把大獎搬回去了,財神爺眷顧,可真的事誰都擋不住,興奮全寫在臉上,沒有駕照的她,新年第一件事情,就是要趕快報駕訓班了,不知該不該說女大生都好幸運,因為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花蓮,21歲的她也抽中汽車最大獎,領獎時手還再發抖呢,同樣也沒有駕照,若下個月順利考取,就要開新車回台北上課,另外一頭,也有好多人,為了車子而努力,從帳棚一路排到了微風廣場的外圍,第一位前一天就來卡位,不過很可惜,最後這位老兄,沒有這麼好運氣,這倒是讓其他人更有把握了,大年初一熱熱鬧鬧搶福袋,更希望搶到,一整年的好運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