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茫坐過站 老外躺鐵軌耍賴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喝醉酒,醜態百出。今天上午,台鐵嘉義站,就有一名外籍男子,疑似搭區間車坐過頭,竟然在嘉義站跳下鐵軌躺在軌道上,當時即將有列車進站,警察和工作人員立刻跳下月台,連拖帶拉把男子帶離開現場,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。

乘客:叫救護車拖起來,黃髮的白皮膚外籍男子,呈現大字型,躺在火車軌道上,鐵路警察跳下月台,蹲在身邊關心,但男子似乎不領情,神情恍惚、胡言亂語,還把手機搶回來,就是賴著不走。

乘客:車要來了,列車就要進站,工作人員七手八腳,把男子硬是抬起來,但才走沒幾步而已,男子又雙腳一軟,再度跪在鐵道上;警察急到帽子都掉了,還是把男子抬上肩頭,盡快離開,可是男子比較高大,最後只能合力,將男子拉離開軌道。

鐵路警局嘉義分駐所副所長汪明儒:過站,混身酒氣的外籍男子,疑似坐過站,就跳下鐵軌耍賴皮,其實他的脫序行為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,台鐵在民事上,還可以提出營運損失賠償告訴,男子酒醒後悔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