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燈節湧人潮 平溪老街熱鬧滾滾

天燈節湧人潮 平溪老街熱鬧滾滾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平溪天燈今晚登場】平溪天燈節今天晚上六點正式登場,人潮一如預料的多,中午過後就已經有許多人在附近逛街,避開塞車時段。今年的主題是童趣,高八呎的主燈上面有小朋友喜歡的卡通羊,另外,還有60盞4呎天燈,也貼上喜羊羊,到元宵節之前的每個假日,天燈節都有準備不同的高潮

【天空之橋玩命超載】春節期間,各大景點人潮湧現,南投的天空之橋,人潮就相當驚人,3天湧入了2萬5千多人,有遊客投訴,天空之橋每次容納上限是150人,但業者卻在出入口調整計數器上,作弊更改人數,遊客大罵要是發生意外,後果不堪設想,雖然業者否認,但南投縣府表示,如果業者作弊屬實,不排除提前解約。

【姚明過年金門旅遊】過年外出走春,前NBA火箭隊球員姚明,這次也帶著家人,循小三通來到金門旅遊,預計停留28小時,身高229公分,不管到哪裡都是最矚目的焦點,引起不小騷動,不過,這次因為是私人行程,他的態度很低調,面對熱情的球迷和等待拍照的民眾,他沒有特別回應。

【金酸莓獎揭曉】台北時間明天早晨,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就要揭曉,然而在好萊塢相當顧人怨的『金酸莓獎』,每年都搶在奧斯卡之前出爐,獲得最多獎項的是『拯救耶誕節』,一口氣摘下最爛影片、和最爛男主角等四大獎項;而在個人『成就』方面,女星卡麥蓉狄亞茲拿下最爛女主角獎,知名導演麥可貝,則拿下最爛導演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