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"肌"情反毒 小綠綠尖叫

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樣另類的反毒活動你看過嗎?文化大學國術系六位男學生自己設計特技動作,用特別的方式來宣導反毒,今天他們就到北一女中,開課第一天,他們也特別編排另類演出,還勤練人魚線和六塊肌,讓全校3500位小綠綠,害羞尖叫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女兒也在其中,和同學開心看表演。

椅子越疊越高,穿國旗裝的男大生也越爬越高,展現特技引發全場尖叫,文化大學國術系,六位男大生,特別選在開學這一天到北一女中宣導反毒,還設計特別的橋段,大露六塊肌和人魚線,讓小綠綠們看的好害羞,倒立在寫著菸酒毒的方塊上,再把方塊通通推倒,還能維持平衡,這群男大生不只秀特技,還把學校教官拉進來一起表演,現場HIGH翻了,在3500名學生當中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女兒也現身專心和同學看表演,柯P先前宣示首都反毒重要性,並希望從基層做起,自己的女兒也以行動支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