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梯氣墊沒管控 幼童互踩踏

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樣的氣墊遊戲區,實在有夠危險。有媽媽跟我們投訴,她帶孩子到高雄壽山動物園玩,裡頭有一個今年才剛啟用的兒童氣墊區,但大型的溜滑梯氣墊,園方卻沒有做好人數管控,小朋友擠在一起搶著玩,混亂中,推擠踩踏,有孩子當場受傷,哇哇大哭。

大型的溜滑氣墊,一堆小孩子搶著往上爬,年紀較大的,踩過小一點的孩子,大家拼命擠,一不小心就有人摔下來,尖叫聲中孩子們往下滑,瘦小的孩子一下來,還來不及站起來,後頭的孩子就壓上去,像疊疊樂一樣,有孩子痛到大叫,這個小妹妹細嫩的手,因此扭傷了,她哇哇大哭,媽媽好心疼,不只他混亂中,另一位小男生,手也破皮流血,家長好心急。

怎麼會玩成這樣,這是壽山動物園,今年一月才剛啟用的兒童遊戲區,氣墊區一次收費50元,家長質疑,園方為了賺錢,都沒有做人數管控,園方表示會加強人數控制,但數一數,假日人多的時候,就同時有二十多個大小孩子,擠在上頭玩,再看看這推擠踩踏的畫面,孩子在這種危險氣墊區玩,叫家長怎麼能不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