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家味關西便當 日賣1700個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這幾天不少人出門旅遊,趕快告訴你一些非吃不可的美食,像是到新竹玩,很多人都會繞到關西來吃便當。到底這個在關西服務區的關西便當,哪裡特別呢,原來他不但是客家美食,還有五種口味,最便宜的,甚至只要55塊,最貴的也是銅板價85元。

二二八連續假期,有不少人到新竹玩,也有許多消費者繞到關西來吃便當。位在關西服務區的關西便當,研發在地客家美食的平價便當,五種口味,最便宜55塊,最貴也是銅板價85元,而且烹煮過程通通看的到,一天就能賣出1700個,讓不少民眾寧可排隊也要吃到便宜的客家好菜。

來到新竹,什麼便當最暢銷,看看這長長人龍就知道,一定要吃到,這家關西便當,而且不少人都指定,梅干扣肉,梅干扣肉好吃啊,客家道地,飽滿豬肉還有入味梅干菜,是消費者第一首選,其他還有鹹豬肉、梅汁雞腿、桔醬豬排等,四種口味任你挑,重要的是,烹煮過程你也看的到。

客家炒豆干,熱呼呼油亮亮,看了馬上想吃幾口,另外,炸豬排,豬排也是現炸現賣,不偷懶,讓外地顧客也能吃到,在地客家好味道,從台北來看電視的啊,價錢嘛,鹹豬肉最便宜55,最貴雞腿便當85元也是銅板價,很合理,價格公道還有人一口氣,這個三個這個三個,難怪平日就能賣超過1700個,春節也創下七十萬業績,成功推廣客家好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