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推雙曲面螢幕 三星S6尬M9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5世界行動通訊大會,眾所矚目的三星跟HTC,都推出新機。三星亮相最新機皇S6,以及S6 EDGE,也首度在台灣亮相,特別的是S6 EDGE是全球首款雙側曲面螢幕設計,內建無線充電系統,還有十分鐘快速充電,可以使用4小時的誘人功能,HTC的新一代HTC ONE M9,則是強調,是市場上第一支雙金屬色手機,還能自己繪畫外殼的樣式,用不同的創新要搶攻手機商機。

流線型的外表,採用前後雙玻璃的鏡面包覆,加上捨棄類金屬材質,直接金屬材質上身,三星新機S6 EDGE來勢洶洶,全球首創的雙曲面螢幕手機,增加時尚感,就連規格,也很有看頭。

手機輕觸充電座,內建無線充電模組,不用換內蓋就能夠充電,短短充10分鐘,讓你使用4小時,不喜歡雙曲面的,三星也推傳統的S6,兩款都有500萬畫素前鏡頭,以及1600畫素主相機,搭載F1.9大光圈,拍照效果更好,提供32GB、64GB及128GB三款,但推新機,台灣品牌宏達電,也不是省油的燈。

新款HTC ONE M9,主鏡頭提升到2020萬畫素,機身主打全球,第一支雙金屬色手機,還有專屬外殼,讓使用者可以自己設計,HTC ONE M9預計三月中上市,比起三星S6系列,早了半個多月,也讓手機大戰,從春季就開始廝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