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打牆? google導航進墓仔埔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真是迷途驚魂,一名18歲的陳姓男大生,從台中騎單車要回台南白河老家,為了省時間他看GOOGLE MAP抄捷徑,結果居然受困在嘉義山區的亂葬崗出不來。男大生在手機沒電前把自己的地點傳訊給爸爸,結果警方凌晨三點才找到他,他緊抓單車把手,在黑漆漆的產業道路上不停發抖,真的嚇壞了。

迷途的18歲陳姓男大生,站在黑漆漆的馬路中間,手緊抓著單車,不知道是太冷,還是害怕,他全身不停發抖,因為自己已經在山區公墓迷路好幾個小時了。男大生中午從台中騎單車,要回台南白河老家過年,他看了GOOGLE MAP捷徑,卻不小心受困嘉義山區公墓,怎麼樣都繞不出去。凌晨一點多,他LINE這張地點圖給爸爸,隨即手機沒電了,家屬焦急的衝到派出所求救,終於在凌晨三點多找到男大生。

警方在早晨也開車重回墓園,發現雖然地圖上只有一條路,但這裡還有許多岔路和轉彎,很容易繞進去就找不到原路出來,加上附近全部是墳墓,感覺就像碰上俗稱的「鬼打牆」。而其實GOOGLE MAP出包不是第一次,兩名年輕女子也是,想從日月潭返回台中,跟隨GOOGLE MAP導航,卻不慎騎車卡進樹叢中,還好這幾次迷路都沒人受傷,但下次他們可能再也不敢只看GOOGLE MAP,就到不熟悉的地方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