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褲辣妹坐鎮 包子店生意夯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人長的美,生意也跟著強強滾。原來是高雄有網友到一家包子店,意外發現女店員長髮大眼,身上穿的露肩雪紡紗、和短熱褲更凸顯火辣身材;忍不住把照片PO上臉書分享,更引發討論。甚至有人說,要揪團去吃包子了。

端出一大盤包子,送進蒸箱,還一邊忙著招呼上門客人,這位包子店的小老闆娘,人氣紅不讓,不少男客人買完包子,還忍不住要跟她拍照!原來包子店老闆女兒DIDI,有著立體五官精緻妝容,還有披肩長髮和苗條身材,網友發現覺得她實在驚為天人,立刻PO網分享,網路看到買來吃,不少男顧客衝著她來買包子,但要取得少女芳心可沒這麼容易;最希望的還是爸媽生意越來越好,山東口味希望大家來光顧,爸爸730隨CALL隨到,讀夜校的DIDI,也是爸媽心目中懂事的乖女兒,做包子蒸包子,還有招攬顧客,她通通能包辦,讓網友大讚人正又孝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