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去醫美了! 媚娘的保養秘方竟是…

別去醫美了! 媚娘的保養秘方竟是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想擁有嬰兒般無暇的肌膚,卻又懶得每天瓶瓶罐罐擦個不停,很多人乾脆花上大把鈔票,進醫美診所整修門面。不過國外有名女子就不按牌理出牌,她計畫讓自己一個月內都不洗臉,沒想到美膚效果卻出乎意料的好。

女子表示,原先猜想自己一個月後,會變成可怕的「豆花妹」,但實驗的過程,膚質竟然一天比一天更好,她還說自己一個月的時間還是有上淡妝,最多就用化妝水稍微擦拭,一個月不洗臉的結果,連母親也驚呼:「膚色變得比較均勻,整個氣色也亮了起來!」

其實這種「原始人保養法」也悄悄在娛樂圈裡盛行,像是最近非常火紅的大陸劇「武媚娘傳奇」,女主角范冰冰,以及唱作俱佳的搞怪天后女神卡卡(Lady Gaga),據傳也都是用這種方法保養臉部,不少肌膚專家證實,用清水洗臉讓肌膚少了化學物質的殘留,的確可以讓肌膚自行代謝修護,究竟真正效果如何,也在網上引發討論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