猩猩.老虎消失? 烏龍協尋挨轟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有的時候玩笑千萬不能亂開!新竹市長林智堅上午在臉書中發文,說民眾來電詢問,動物園2隻紅毛猩猩和孟加拉虎,都不見蹤影,市府也趕緊連繫動物園調閱監視畫面,找尋動物的去向。消息一出,驚動不少網友!事後市府雖然澄清,只是熱帶雨林區翻修,暫時把動物移到木柵動物園和六福村安置,但是網友不能接受,直說市府太草率玩笑開太大了。

走進新竹市立動物園,咦紅毛猩猩的家空的,孟加虎的小窩空的,馬來熊呢怎麼也不見蹤影?!再加上,新竹市長在臉書上說,要協尋2隻紅毛猩猩跟孟加拉虎,還連繫動物園確認牠們去向,這一PO,驚動不少市民。

民眾會不會跑出來,市民好擔心,但動物園跟市長,怎麼老神在在,我都很清楚翻修安置在木柵六福村,原來是動物的家要大翻修,才讓動物暫時搬家,但不少網友,對市長的玩笑不領情,質疑市長和市政團隊不夠謹慎專業,用FB在作秀!有人還回難道新竹也上演,馬達加斯加大遷徙?更有人痛批,林智堅已經忘記當市長了,雖然只是虛驚一場,但也讓市府學了教訓,開玩笑也要看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