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家立業會享受 34歲最幸福!

莊雨潔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您覺得自己在幾歲的時候最幸福呢?有公司針對2000名40歲以上民眾調查,發現34歲,是大家普遍認為最幸福的年紀,因為通常這個時候已經結婚生子、有自己的事業,同時還有能力享受生命中的美好事物。不過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都不太一樣,大部分的人還是認為把握當下,就是最幸福的時刻。

笑容甜死人不償命,韓國藝人金泰希,雖然已經過了花樣少女年紀,不過今年34歲事業愛情兩得意,還被韓國人評為最漂亮的韓國女人,美國就有一項研究發現,大家普遍認為,人在34歲的時候是最幸福的時候,因為你可能已經事業有成結婚生子,魏小姐即將滿40歲,剛剛好她也在34歲那一年找到幸福,那一年她懷孕了從此之後人生也不太一樣了,幫女兒捲起衣袖,抱著她吊單槓臉上滿滿的幸福的微笑,不過,當然也有人覺得當上阿公阿嬤,才是幸福的開始,兩夫妻從20多歲結婚到現在,每天打拼為兒女而活,如今終於等到退休含飴弄孫,對他們來說再幸福不過,怎樣的幸福才算幸福,對許多年輕人來說,也有自己的定義,不管是什麼年紀,對於幸福都有自己的見解,看來不一定是要在34歲,只要把握當下每一刻都很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