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員工3隻手 屢偷服飾店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俗話說日防夜防、家賊難防!新北市一間服飾店,兩年來損失10多萬,後知後覺的老闆娘,才開始起疑心,裝了監視器,發現竟然是離職員工伸出第三隻手,後來因為和老闆娘成了好朋友,常常回店裡串門子,沒想到光是今年二月,就得手四次,總共偷了七萬塊,看到畫面,確定是好朋友偷錢,老闆娘無法置信。

從櫃檯拿走厚厚一疊上萬塊的現金,一貫手法都是把錢藏在衣服裡面,她不是老闆也不是店員,只是來串門子的離職員工,兩年得手10萬多,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長:離職後變好朋友,老闆娘天真以為,離職員工常回店裡只是純聊天,但其實她居心叵測;直到損失過多,老闆娘才加裝監視器,沒想到,竟然是好朋友偷的錢。

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長:老闆娘不能接受,畫面會說話,離職員工百口莫辯,坦承因為老闆娘櫃檯抽屜從沒鎖過,才放心下手,但因為一時鬼迷心竅,丟了好朋友的信任,還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