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躺大馬路 醉女做瑜伽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一名女子,凌晨時被人發現躺在大馬路上,把雙腳舉過頭部還撐了好幾秒,看起來就像在做瑜珈,但她鍛鍊身體的地方可是車來車往的大馬路,民眾認為她是喝醉了也趕快報警,警方獲報後把女子帶回派出所,好在沒有發生意外。

民眾拍下,這位小姐演哪齣啊,包包丟一邊,光著腳躺在馬路上,雙腿還舉過頭做伸展操,這個動作好像在哪看過,似乎就是瑜珈裡的鋤犁式,女子雖然動作很到位,但看看她做瑜珈的地方,雖然是凌晨,可是在大馬路上,車子在她身旁開來開去,但女子完全不在乎,民眾認為她是喝醉了趕快報警,畢竟馬路可不是你家。

像這群國三男同學,無聊當有趣,馬路變健身場,趁紅燈時跑到路中央,一下兩下做起伏地挺身,也不管車子在一旁呼嘯而過,像這樣阻擋馬路的誇張行為,已經違法道路交通安全條例,可以罰300元,罰錢事小,因為一時興起,或喝醉失態,在馬路上亂來,要是發生意外,可一點都不好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