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蟲衝腦前看過來 呂秋遠教你當真男人

精蟲衝腦前看過來 呂秋遠教你當真男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女感情事要注意哪些事,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,律師呂秋遠今天清晨列出10點建議,建議男孩們「你媽生你是讓你當真男人,精蟲衝腦前,請先想想」。

律師呂秋遠在文中提到,「女孩不是物品,關於性與感情,請一定要尊重對方的意願」、「女孩說不要就是不要,不要被A片誤導」和「如果對方懷孕,請好好與對方溝通」更提醒男孩「是男人就多點擔當,不要一躲了之,你他媽的是不是男人」等等引起共鳴。

而第10點更是重要「最後請不要忘記,你媽生你是讓你當真男人,不是讓你來惹麻煩與打炮的。精蟲衝腦前,請想想,如果女孩是你的女兒,你會不會容許他跟這個男人上床。想上床前,請掂掂自己的斤兩,留給別人擦屁股,只能叫做小屁孩」。

這10點建議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轉載,有網友說「這篇已保留給兒子們看」、「中肯的男孩初階版建議」、「寫的真好」和「太中肯了」等等。

呂秋遠臉書全文:

【給男孩的初階版建議】

1.女孩是跟你一樣的人,不是物品。關於性與感情,請一定要尊重對方的意願。

2.女孩說不要就是不要,不要被A片誤導,那裡面的情節,百分之四十犯法,百分之五十九不可能發生。

3.即便從自私的角度來看,劈腿也不好,會讓人生與事業垮掉。「盡量」不要做這種事,否則會嚴重傷害到自己的荷包與時間。

4.要哄女孩上床,不是不行,但是請確定自己的心意,一次只哄一個,而且「盡量」一直哄下去,不愛就不愛,不可以為了性而騙人。

5.十六歲以下,請只談純純的愛,否則最重可以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,或是三年以上、十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6.不要用暴力控制對方,或是取得對方的愛與性。性侵害處三年以上有期徒刑,況且控制對方是愚蠢的行為,不可能長久。連自己的行為都控制不了,控制別人做什麼?

7.搞清楚上床的目的,如果只是為了發洩,請善用十姊妹。不是說好的一夜情,脫褲子之前,先想想自己能不能承擔責任,想玩前請想完。

8.一夜情沒關係,但是與陌生人上床前,請記得做好安全措施,否則身上可能會被安裝ADSL,或者是十個月以後有人叫自己爸爸。

9.如果對方懷孕,請好好與對方溝通,衡量能不能給孩子幸福。但是請記得,是男人就多點擔當,不要一躲了之,你他媽的是不是男人!?

10.最後請不要忘記,你媽生你是讓你當真男人,不是讓你來惹麻煩與打炮的。精蟲衝腦前,請想想,如果這女孩是你的女兒,你會不會容許他跟這個男人上床。想上床前,請掂掂自己的斤兩,留給別人擦屁股,只能叫做小屁孩。

(翻攝呂秋遠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