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爽實習工 週薪6萬玩塞班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超棒的實習工作,馬里亞納觀光局發出召集令,只要年滿18歲,熱愛旅遊,都可以報名參加一週實習生的工作,工作內容只要用力的玩,體驗塞班島各項活動。一個禮拜還有六萬塊的薪水,經過海選目前有14個入圍者,下午所有參賽者其聚一堂,表演才藝,希望可以搶下這份超棒的工作。

藍天,陽光,沙灘,陽光下的塞班島,真的是一個適合度假的藍色天堂,位於太平洋中部菲律賓海與太平洋之間,是馬里亞納群島之一,擁有美麗的熱帶植被,四季都適合從適水上運動,而更棒的是,現在有一份工作,一個禮拜給你六萬塊,內容就是來這裡玩透透,聽起來真的是超棒的,因此吸引了45百人報名參賽,經過海選,下午入圍者齊聚一堂,展現才藝,希望可以搶下這份職缺,有人自創歌曲,還高中老師改編冰雪奇緣歌詞,能一邊玩一邊打工,未來還有機會變成正職工作,不想再當個上班族,大家可是卯足了勁,全力拉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