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老師被襲胸 怒告放射師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鄭捷殺人案中,一馬當先去救人的美女老師楊喬茵,這個月中因為車禍去中興醫院照X光,沒想到男放射師直接讓她在X光室脫胸罩,站在背後目睹脫胸罩過程,還開口問需不需要幫忙脫,後來還用手隔著衣服比畫胸部。楊喬茵去警局報案,告對方強制猥褻,而中興醫院在截稿前,沒有回應。

就算過了兩個禮拜,回想放射師幫他照X光的經過,心裡還是很不舒服。她是楊喬茵,鄭捷捷運血案,她第一個衝進車廂英勇救人。去年在捷運上奮勇幫忙,讓楊喬茵小有知名度,沒想到這個月13後,他出車禍,隔天去中興醫院照X光,卻碰上一個男放射師,先是沒依照SOP,必須得在更衣室換衣服,反倒是叫楊喬茵在X光室脫胸罩,而且放射師不避嫌,就站在女生背後看,還出口問要不要幫忙脫,楊喬茵快氣炸了。沒想到,放射師還用手隔著衣服,比畫她胸部,楊喬茵決定報警。

中興醫院被指控,到截稿前還沒有回應,但警方已經約談放射師作筆錄,楊喬茵怒控對方強制猥褻,就是不要讓下一個女生也會碰到這種不愉快的經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