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搶先報】車禍後又遇車禍 救護車遭攔腰撞翻

【華視搶先報】車禍後又遇車禍 救護車遭攔腰撞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禍不單行】新竹市一名陳小姐,昨天(30日)晚間9點左右發生車禍,救護人員將她送醫時,不料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沒有禮讓,攔腰撞上救護車,造成救護車衝撞安全島後翻覆,白色轎車則車頭全毀,所幸白色轎車一家3人輕傷無大礙,救護車駕駛、副駕駛與患者3人則輕傷分別送醫。

【特勤中心驚爆槍響】位在台北市北安路的國安局特勤中心訓練中心,昨天(30日)下午突然傳出槍響!國安局證實,一名學員在進行打靶實務課程,不小心開槍誤射,導致教官當場血流如注!幸好醫護人員立刻到場,第一時間急救,送往內湖三總後,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【日應變計畫出爐】在三一一大地震之後,日本最擔心的,就是所謂的「南海海槽大地震」,預測可能二、三十年內就會發生。這是日本本州南方的南海海槽發生錯動,導致菲律賓板塊碰撞歐亞板塊,而引發的大地震。位於地震多發地帶的日本,從每次的災難,規劃的防災對策,預測到的這個南海海槽大地震,

是日本最害怕的惡夢,30號出爐的這套應變措施,等於是舉全國之力來因應前所未有的大災害,就是希望日本不會因此沈沒,希望能以完善的救災規劃,把災情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