撇官二代! 蔣萬安廣招青年軍

陳建廷 李鴻杰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蔣家第四代,前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兒子蔣萬安,決定爭取黨內提名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區立委,今天舉行記者會打出「青年牌」,要幫國民黨做出改變。蔣萬安強調自己不是貴族、官二代、權貴,還說我的團隊不是所謂大連艦隊,反而是萬安演習,發出召集令,希望年輕人加入他的團隊。

穿著淺藍襯衫、牛仔褲,蔣家第四代蔣萬安,拼黨內初選,開記者會說名參選北市三選區立委,撇開權貴、官二代,蔣萬安強調生長自己環境背景,和台灣的年輕人都一樣,受到太陽花學運影響,決定登記參選的北市三選區,同樣選區,和4年前父親蔣孝嚴和羅淑蕾爭取黨內提名,以民調些微差距落敗這次蔣萬安挑戰羅淑蕾,外界賦予王子復仇的形象。

羅淑蕾歡迎挑戰,37歲的蔣萬安,美國賓州大學法學博士,加州擔任律,師,現職是法律事務所執行合夥人,除了蔣萬安挑戰羅淑蕾,市議員王鴻薇也意願角逐,蔣萬安搶先曝光營造形象,爭取出線,父親蔣孝嚴如何出手相助也是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