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圖修過頭 貴賓狗變草泥馬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很多模特兒或是網路賣家,都會利用修圖,讓商品或是人、變得更漂亮來吸引目光,但看看這張照片,模特兒為了把腿變長,過份修圖讓貴賓狗得脖子都被拉長變形了,也讓網友笑說,這根本就是草泥馬。

清純女模秀出修長美腿,但仔細看,旁邊的貴賓狗,這脖子會不會太細長了,讓網友說,修圖修到跟草泥馬沒有兩樣,就連網拍女模GRACE,上傳的產品試用照,也被說,修圖修的太誇張,看看左臉這一塊,被修到連左半臉,都消失了。但是網拍愛修圖,功夫真的很厲害,常常可以看見,同一個PE,卻被P上了不同款式的衣服,就連好萊塢明星,都被換裝,穿上了網拍賣家的產品,因為修圖的世界,真的很強大。

\我們找來修圖達人,看看這個穿比基尼的胖美女,幾分鐘的時間,立刻被修成瘦瘦的性感比基尼女郎;只要注意周圍的物體,還有身體的比例,即使是長得比較中性的胖女生,也能被修成大美女,而且,要轉換性別,也不難,看看人氣歌手小賈斯汀,加上假睫毛,再P上假髮,除去臉比較陽剛的角度,就從帥哥變成美女,而且想修圖,不用專業修圖達人,現在手機也很方便,要瘦臉大眼睛、還是有小蠻腰,一根手指都可以,也難怪,現在大家都說,網路上的照片,都變成照騙,騙子的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