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起床號】大解放! 柯P上任百日 勁歌熱舞

【華視起床號】大解放! 柯P上任百日 勁歌熱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3日)上任滿百日,市府特別在當日晚間7點半,於市府廣場舉辦「改變ing露天音樂會」,由於碰上兒童節、清明節連假首日,不少市民都前往會場共襄盛舉。

柯文哲在夫人陳佩琪的陪同下出席音樂會,演奏空檔,更上台發表「百日新政,奠基2050」演說,來表達就任台北市長滿百日感想。演說提到,自己百日前帶著市民的期望走進台北市府,那一刻開始新市府團隊上緊發條,分秒不敢鬆懈就為達成市民期盼的「改變成真」。他還說,第一個一百天,我們首要推動政治的基礎工程,就是「重建人民對政府的信任」。找回人民的信任,大家才能共同開創更好的台北。

對於日後施政願景,柯文哲說,將以白色的力量為名,跨越藍綠,追求黑白分明。讓積弊無所遁形,也讓往後的台北願景可見。他感謝市府所有員工,讓彼此找回公務員的榮譽與價值。並期望將來人民都可以在台北工作、生活、養兒育女。最後更向市民承諾,北市將為一充滿關懷分享、公平正義的宜居城市。

音樂會到了尾聲,活動主持人請柯文哲上台指揮,在主持人的帶領下,獻出指揮處女秀,柯文哲還不時露出笑容,斯乎很滿意自己的指揮功夫,最後也贏得台下民眾的掌聲。可能上任滿百日心情好,音樂會最後一首曲子「小蜜蜂」,北市府團隊一同上台大跳騎馬舞,柯市長更大開金口跟唱「嗡嗡嗡,嗡嗡嗡,大家一起去做工。來匆匆,去匆匆,做工興味濃。」結束後要大家快回家睡覺,明天再繼續嗡嗡嗡。(資料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