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搶先報】連假國道塞! 交長承諾跳票

【華視搶先報】連假國道塞! 交長承諾跳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台北-羅東90分? 交長承諾跳票】

清明連假,您出遊有沒有碰到塞車?之前交通部長陳建宇保證,從台北到羅東,90分鐘一定到達,但清明連假第一天,國道路段就出現壅塞狀況,甚至在雪山隧道還出現車禍,造成車輛回堵至少一公里,陳建宇的保證,已經跳票!不過行控中心解釋,由於實施高乘載管制,剛上國五、的確會壅塞,但十點半後已經排除,下午晚上車流量正常,請民眾務必要避開尖峰時段!

【法國會通過 禁紙片模特兒】

法國下議院通過立法,禁止時尚業雇用身體瘦到有如紙片一般的模特兒。凡是雇用的紙片人的經紀公司或時尚品牌,將被罰款將近250萬台幣、同時面臨六個月的徒刑。

【狗醫院貴鬆鬆 換關節花40萬】

一般人看病,掛號費約100到200元,但有狗飼主到台北市東區,一間專治寵物皮膚病的動物醫院,掛號費高達1800塊,看一次病得花上三、四千元,其實狗狗因為沒有健保,很多手術花費都很高,像是置換人工髖關節,費用也可能高達40萬,可以買一部國產車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