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廣告好"棒" 網路瘋傳

綜合報導

棒球和汽車怎麼連結在一起?帶您來看看這個廣告,影片中日本上班族不分男女,在街頭進行棒球比賽,把馬路當成棒球場,人孔蓋變壘包,日本警察更成為主審,過程緊湊刺激,直到最後投打對決,一技高飛球被一輛車接殺,才恍然大悟,是汽車廣告。

OL按下的可不是下行人號誌鈕,突然變眼神超殺手裡多跟球棒,和對街禿頭西裝男投打對決,猛力一揮球出去啦,日本街頭這下成了棒球場,按下按鈕不管是男是女,通通變成棒球員,上了年紀的歐巴桑也是,一棒揮出去守備的飛撲接不到快追,有人跑跑跑把人孔蓋當壘包一壘跑過一壘,球掉到縫隙死命伸手終於拿到,這下人、球比快想得分就差那麼一點點。

日本警察成了主審判決OUT沒得分,再不服氣抗議也沒用,街頭棒球場甚麼都可打,有為了接球兩兩互撞,還有當捕手閃到了腰,超猛女僕服務生摔個四腳朝天也不在乎,街頭棒球的關鍵對決就在這一刻,一輛白色轎車騰空飛躍,駕駛窗拉了下來精準接殺,這才恍然大悟,原來影片是日本汽車廣告,超有創意棒球和汽車結合,難怪短短時間,能累積超過七十多萬次的點閱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