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被迫穿耳洞?! 母怒喊告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1名國小三年級女童,日前到服飾店買耳環,老闆娘表明能免費穿耳洞,女童禁不住學姊還有老闆娘勸說,在右耳上穿了耳洞,女童回家後怕挨罵,向媽媽謊稱是「老闆娘強迫她穿耳洞」,母親氣到揚言提告。

穿著白色橫條的小三女童,坐在椅子上,一旁還有六年級的學姐陪著,這時候賣耳環的老闆娘,拿著工具在,女童耳朵左右各弄一下,耳洞打好了,女童掏出鈔票付了錢,就和學姐離開,女童回家後被母親發現,她說是老闆娘強迫她穿耳洞,母親氣到揚言提告。

店家清明節休假,大門深鎖,是不是真的有強迫孩子打耳洞賺錢,聯絡不上老闆娘,但小孩子打耳洞適合嗎,過去曾有男學生,因為打耳洞清潔不當,導致軟骨膜發炎,耳朵發膿腫得像香菇,緊急開刀才沒有惡化,醫師說孩童皮膚細嫩,如果太早打耳洞又沒有確實消毒,感染機會是比成人高,建議小孩子要打耳洞,除了要家長同意,也要醫師評估,否則冒然打洞,爭議多風險也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