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神佛逆天道! 道士為錢弒親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家住南投名間鄉的張姓嫌犯,積欠地下錢莊400萬元債務,竟然涉嫌謀殺親生父親和妻子,企圖詐領保險金,老家鄰居都覺得不可思議,他是道士,不但為信徒消災解厄,也對父母很孝順,親友對他涉案都感到很訝異。

喊怎麼下的了手爸爸過世會後悔嗎?殺父嫌犯,被銬上手銬,臉色冷漠,和看到父親遺體時的表情,一模一樣,他故意選了這處懸崖,偏僻人煙罕至,坡度90度,深達150公尺,車子衝下去,人非死即傷,張姓嫌犯是神職人員,在法會上替民眾消災解厄,卻用這麼激烈手段,謀殺親生父親,連鄰居都很驚訝。

這間市價約400萬的3層樓透天厝,是嫌犯和老父親住的地方,原本一家四口,但哥哥十多年前病世,媽媽去年心臟病過世,欠下大筆醫藥費,他製造假意外,用爸爸和太太的命,詐領保險金,也藉此取得家產的唯一繼承權,兩天前,南投也有個逆子殺父母詐領保險金,這兩個嫌犯,同樣正值壯年四十歲,沒有固定收入,欠下龐大債務,同樣是家中獨子,不只謀保險金,還想謀家產,殺死至親家人,兇殘手段,讓人不寒而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