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評警大 葉毓蘭臉書回嗆

柯P評警大 葉毓蘭臉書回嗆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8日)上午出席「104年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-文山區第一場」,會中景華里長黃培堯,提案希望台北市警察局可以盡快增加里內監視器數量,以減少里內治安問題。局處找了警察大學合作,對此,柯文哲說「唉,怎不找個較高級的?」柯文哲這段話,引起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不滿,認為警大學生在全球評比偵查犯罪功力,成績「很高級」,「真的,我們沒有那麼不高級」。

葉毓蘭今(9日)凌晨在臉書貼文回應,「如何在安全與人權之中取得平衡,不是『咖高級的』清大、交大、Yahoo的技術專家們,亮亮頭銜、名牌就可以解決的」。另外,偵破「道士殺父案」的陳坤男是警大校友,警大雖然不像CSI犯罪現場影集中,使用最頂尖、最高級的裝備,且薪水也沒台清交高,但偵查犯罪上的功力,在全球評比起來「真的很高級」,台灣也因此被評為全世界最安全的國家的第二名。(圖片來源/葉毓蘭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