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給男生看! 肉肉女狂吃月賺近5萬

專給男生看! 肉肉女狂吃月賺近5萬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!據《METRO》報導,美國紐約一名26歲的女子莎菈(Sarah),只靠著在攝影機前狂吃垃圾食物就可月賺近1500美元(約台幣47000元)?

莎菈說,她在一個「胖女孩身材照分享網站」上,非常受男性歡迎,因此萌生了這個想法。據了解,莎菈白天是一名保安人員,但在下班後,她就會脫去衣服,只穿著內衣和短褲,對著視訊鏡頭,把自己狼吞虎嚥各種垃圾食物像奶油、巧克力、蛋糕以及漢堡等,播送給廣大的男性同胞。每月更從中月賺得1500美元(約台幣47000元)的額外收入。

莎菈表示,體重對她來說,完全不是問題,更透露自從開始這份工作,她又胖了40公斤,現在體重直逼180公斤。莎菈還因此延伸出另一項服務─「在顧客身上進行人體按壓」。不過她強調,工作時會穿著內衣短褲,且絕對不提供裸體服務!(圖片來源/http://metro.co.u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