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愛美"挺鼻器" 恐害內縮壞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愛美"挺鼻器" 恐害內縮壞死】

想要鼻子變挺,又不想要開刀,現在有一種「隱型挺鼻器」從南韓流行到台灣來,就連藝人都上節目大推,那是一種彎彎的矽膠、把它塞進鼻腔內,就會讓鼻頭由圓變得尖挺,不少女生趨之若鶩。但醫生就警告,因為挺鼻器在鼻腔內不斷的摩擦,會傷害鼻腔內膜,嚴重的還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,鼻子甚至會內縮、壞死,不要輕易嘗試!

【花茶驗出DDT 衛局搜原料商】

英國藍含有DDT的玫瑰花茶,食藥署查出供應商源頭是位於高雄的原宜貿易公司,不過這批從伊朗進口的貨卻被改標為德國進口,到底是誰動了手腳,高雄市衛生局找上原宜貿易公司,負責人拿出檢驗合格的證明來澄清,說他們的貨沒問題,懷疑是下游廠商掺了其它原料才會出狀況,負責人還很無奈的說,這是他們第一次進口玫瑰花,沒想到就出事了!

【民進黨今提名 蔡英文選總統】

民進黨中執會正式提名黨主席蔡英文參選2016總統大選,11位地方執政縣市首長到場立挺。蔡英文發表「找回自信 點亮台灣」參選宣言,批評馬政府施政,要結束國民黨執政,建立以人民為本的政府,她感性的表示要把2012敗選那一夜,支持者掉下的眼淚,拚了命轉化成笑容,展現執政決心。

【龜兔賽跑真人版 驕傲失冠軍!】

俗話說驕兵必敗,美國三所大學,日前聯合舉辦,3千公尺跑步障礙賽,一名原本大幅領先的跑者,以為勝券在握,竟然在抵達終點前慢了下來,還揮手要觀眾幫他拍手,沒想到後面的選手,加快腳步超越他,拿到了冠軍寶座,原本還開心揮手的跑者,不敢相信,因為一時的大意,輸掉了寶貴的第一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