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帽突掉落 後方騎士慘摔!

詹維耕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安全帽要帶好不然害人害己,新北市一名女騎士,騎機車往台北市華江橋的橋上,前方一台雙載的機車騎士,突然頭上的安全帽掉落,女騎士閃避不及,壓過安全帽後重心不穩,當場摔車。

來看這起超倒楣的車禍,新北市一名女騎士,騎機車往台北市華江橋的橋上,前方一台雙載的機車騎士,突然頭上的安全帽掉落,女騎士閃避不及,壓過安全帽後重心不穩,當場摔車,人還摔到分隔島另一邊的汽車道。

時間是4月16號上午,網友騎機車目睹一場離奇車禍,地點就在新北市往台北市方向的華江橋上,網友的前方有一名女騎士,背著黑色大包包,頭戴銀色安全帽,車速不快,橋上車輛也不多,但是意外還是在瞬間發生了,事發突然,把畫面放慢看清楚,女騎士前方有一對情侶雙載,騎車的男子頭上的安全帽突然掉落,女騎士來不及躲開,輾過安全帽,然後重心不穩摔車,人還摔到隔壁的汽車道,而沒有安全帽的機車還往前騎了三百公尺左右,才停下來查看。

這麼危險的場面,只是罰款五百元,除非女騎士對前方機車提告,還好女騎士只有受到輕傷,沒有遭到後方車輛追撞,騎車上路,扣好安全帶,可以保住自己腦袋,也顧好別人的腦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