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巨蛋轉機! 遠雄可提替代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巨蛋危機出現轉機了嗎?北市府的安檢出爐,給了遠雄兩個改善方案,拆巨蛋或拆商場,但遠雄通通不接受,雙方爭執不下,不過,台北市柯文哲態度似乎放軟,希望遠雄能夠提出替代方案,等到適當時機,1個月內雙方可以再溝通,遠雄則回應會認真研究。

大巨蛋北市府的安檢出爐,給了遠雄兩個改善方案,拆巨蛋或拆商場,但遠雄通通不接受,雙方爭執不下,不過,台北市柯文哲態度似乎放軟,希望遠雄能夠提出替代方案,等到適當時機,1個月內雙方可以再溝通,遠雄則回應會認真研究。

說對大巨蛋很頭痛,柯文哲把大巨蛋的火燒向馬總統,在凱校演講時說,大巨蛋案讓馬英九清廉招牌破功,「馬清廉破功?我只是解密不是洩密,我想那個是關起門來,聊天私底下講的話不用拿到檯面上講,我想一切等廉政委員會處理」,府方強力反駁,柯文哲說廉政委員會一個月內會有結案報告,大巨蛋安檢結果,北市府給遠雄兩方案拆巨蛋或拆商場,遠雄只願意微調但一面牆也不拆。

原先的硬碰硬似乎有了轉圜,「我們的提案,人家有出價有還價,他們也可以提替代方案,討價還價當中找到一個安全上大家可接受方案,確定安全方案再談權利金要怎麼處理」,遠雄表示,希望雙方能坐下來討論,會認真研究其他方案,但另類觀點,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臉書PO文,小巨蛋一天租金60萬元,SBL、職棒都租不起,大巨蛋一天租金至少也要100萬,一年到頭根本就沒多少活動可以弄來4萬人在大巨蛋,「根本沒人,要怎麼疏散人呢?」,冷蛋論質疑大巨蛋根本裝不滿,除破安檢盲點也引起熱烈討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