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關心自摔 通緝犯嚇到尿褲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直擊驚險的警匪追捕畫面。高雄市一名男子騎機車自摔,警方獲報前往處理,沒想到男子拿不出身分證,還心虛轉身落跑,兩名員警見狀立刻持槍緊追在後,男子逃到田埂,嚇到尿濕褲子,還是被員警逮捕。一查身份,這名男子因為毒品案被判處九年徒刑,這下子再也逃不了,得去吃牢飯。

這名男子騎車自摔,員警關心詢問,不料拿不出身分證的男子突然心虛轉身就跑,兩名員警反應很快,立刻掏槍,一路拔腿狂追,男子跳進田埂,前方員警飛撲抓住他的衣服而摔倒在地,男子也因為被拉扯,重心不穩,跑沒幾步絆倒在地,馬上被緊追而來的員警當場壓制逮捕,男子嚇到尿濕褲子。問他為何要逃,卻支支吾吾,員警將他雙手上銬,帶回訊問。一查身份才知道這名男子是通緝犯,41歲吳姓男子,有多項毒品、竊盜前科,因毒品案被判處9年有期徒刑,逃亡多日,沒想到自己騎車自摔,洩漏行蹤,雖然轉身想逃,還是逃不過員警追捕,得乖乖回去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