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吸菸 師保溫杯砸破學生頭

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校園爆發流血衝突!在內湖高中,有名蘇姓男學生,在學校上廁所出來時,被老師聞到濃濃煙味,當下他否認抽菸、想直接離開,沒想到,卻被老師用保溫瓶砸破頭,害他頭破血流、還因此縫了三針,家長氣的投訴媒體,但老師今天負著傷出面澄清,是學生先動手,雙方才爆發拉扯,但根本沒有拿保特瓶砸頭,不過依舊對自己的處事不當,向社會道歉。

他就拿它那種保溫瓶往我這個頭上砸了一下,蘇姓高中生頭上包著紗布,拿出照片,頭部被打得頭破血流,五公分傷口還縫了三針,他指控就是學校男老師打的!我在廁所上大號突然有人一直敲門,敲門,當時老師聞到廁所濃濃煙味,敲門質問蘇姓男學生,學生說當下他想離開,卻被老師拎著衣領拖出來爆發衝突,學生它砸了一下還想砸第二下,老師我絕對沒有砸它的頭是學生先動手,男老師先道歉更澄清,是學生先動手,自己更秀出,當時被學生打的傷痕!當時確實有聞到學生有抽菸但它一直拒絕檢測,校方坦承,學生疑似是校內的隱形吸菸人口,但當下卻一直拒絕檢測,對學生指控的片面之詞,校方很無奈,目前將繼續調查,也還給學生家長一個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