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邀離家 找到孔子後裔女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國二少女孔小妹,10天前失蹤,他還是孔子第77代子孫。警方追查,終於找到人,發現少女是被一名叫「白凜」的網友拐騙離家。原來他們都是臉書社團「鏡音王國」成員,「白凜」綽號司令,是個17歲少年,卻喜歡男扮女裝,2年內已經誘拐3名少女離家,這次同樣帶孔小妹去爬山,但這期間兩人共處,孔小妹完全沒發現「白凜」是男兒身。

孔子第77代孫子的孔小妹,被網友「白凜」誘拐離家十天,這個「白凜」真實身分是17歲的張姓少年,但她男扮女裝,兩年內誘拐三名少女離家,他和少女都是臉書社團「鏡音王國」的成員,這個社團原本是討論虛擬歌手「鏡音雙子」,分享動漫資訊,互相撫慰心靈,但這社團不但有國號,階級分明,有女皇、團長跟司令官,像「白凜」就是陸軍司令官,團員若在現實生活不開心,就會互相取暖。「白凜」這次行為在團員眼裡就是「幫忙」。

從車站把孔小妹帶走,這個長頭髮的女生,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兒身,他在網路上叫做「白凜」,男扮女裝,15號帶著孔小妹離家出走。16號就去爬奇萊山,接著到「白凜」烏來山中小屋,孔小妹消失十天,全跟「白凜」在一起,這個「白凜」靠著他在網路上的身份,博取孔小妹信任。辦公桌上名牌寫著自己是陸軍二司令,牆上掛著大大的鏡,原來「白凜」是網路社團「鏡音王國」的幹部。這個「鏡音王國」本來是討論虛擬歌手「鏡音雙子」,成員互相分享動漫資訊,「白凜」和被誘拐的少女都是「鏡音王國」的成員。這個「鏡音王國」組織嚴密,分為女王團長和司令,甚至還有自己國號,成員碰到不順,就會互相取暖,「白凜」在網路上誇稱自己靠著努力爬上來,唬的很多少女一愣一愣,只要少女心情不好,「白凜」就會自己要幫忙,帶對方離家散心。

受害者不只孔小妹,去年這個陳姓女高中生,一樣被「白凜」帶去南湖大山,「白凜」靠著網路身分,兩年內成功誘拐三名少女,雖然他說自己只是幫忙,沒對少女伸出魔掌,卻讓少女家長心慌意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