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血管病變中風 小五女昏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復興國小五年級女童小怡,兩個月前突然腦血管病變中風昏迷,緊急開刀保住一命,但卻因為血塊壓迫神經太久,造成小怡無法言語!今年70歲,老來得子的小怡爸爸,看著過去是體育健將、活潑好動的寶貝女兒,他不肯放棄,天天到醫院照顧,和小怡說話,終於奇蹟出現,小怡前幾天開口對爸爸說「我想回家」,讓老父親喜極而泣。

爸爸的聲音裡,流露滿滿喜悅和感動,雖然還很虛弱,但小怡努力撐起身體,看在爸爸眼裡,真的是個奇蹟,兩個月前,念小五的小怡,突然腦病變導致中風,血瘤會白白的,醫生說這是先天性海綿狀腦血管瘤,得病機率是十萬分之ㄧ,開刀後病人完全康復的不多,緊急開刀後的小怡,醒著,眼睛卻無神了,嘴巴不能說話了,連揮動手腳,都好吃力。

本來是班上運動健將,開心果、活潑好動的孩子,突然變成這樣,讓已經70歲,老來得子的小怡爸爸不能接受,兩個月來,爸爸沒有放棄,每天到醫院照顧、和小怡說話鼓勵,終於出現奇蹟,小怡腦內血塊去除後,恢復狀況良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