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費員突襲毛揆不成 爆衝突

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清晨,上百名國道收費員包圍行政院長毛治國的家,在門前抗議,手中拿著藍色拖鞋,高喊、毛院長出來面對收費員,警方還架起大型欄鞋網,最後毛治國在警力維護下、從另一側小門離開,讓收費員非常不滿。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。

今天是五一勞動節,上百名國道收費員清晨包圍行政院長毛治國的家,在門前抗議,手中拿著藍色拖鞋,高喊毛院長「出來面對收費員」,警方架起一度大型欄鞋網,最後院長在警力維護下從另一側的小門離開,收費員沒堵到人飛常不滿。

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,上百名國道收費員,清晨突襲,人手一隻藍色塑膠拖鞋,目標瞄準,行政院長毛治國的家,警方架起盾牌,高舉大型欄鞋網,就怕拖鞋全部飛到院長頭上,就在一陣緊張對峙氣氛中,突然右小門出現騷動,才驚覺,毛治國院長從那開溜了,有收費員拔腳狂追,遭到警方阻擋,雙方一度爆發肢體衝突,五一勞動節,失業已經1年半的國道收費員,計畫突擊行政院長毛治國,沒想到警方故佈疑陣,重了調虎離山之計,痛批毛治國不敢面對收費員,是"落跑院長",國道收費員自救會,兩個月前就來毛治國家抗議過,當時還發生警民衝突,多人受傷,毛治國強調,政府已經依法作出最大補償,但還有200多位收費員失業,這個五一勞動節,特別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