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101成績不理想!? 柯P:賽前先掛急診

爬101成績不理想!? 柯P:賽前先掛急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爬101大樓太累?柯P說明年要換個有趣的挑戰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3日)早上9點05分,開始走101登高賽,他原本設定40分內爬完91層樓,但最後花了大約45分鐘才完成,他坦言對成績不滿意,更自爆今早在參賽前,因為身體不適曾去台大掛急診,才會影響成績。媒體詢問明年是否再來挑戰,柯P則說換一個題目,換其他有趣的事挑戰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台北101國際登高賽,因為他參加的是個人組比賽,必須自行登高91層樓,因此他大約從一個月前就開始,就每天早上爬樓梯到11樓的市長室,賽前媒體詢問柯P,現在是從11層樓變91層樓,柯則表示把11乘以9就好了,他也說就把今天的比賽當作爬玉山,並設定自己在40分鐘內爬完。柯文哲說,有人送他一雙新鞋,才穿一周左右,另外,他也有準備護膝。媒體詢問柯P,如果順利爬完91層樓,將成為11年來第一位爬完101的市長,柯文哲笑說之前也才2任市長而已。

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台北101是北市府的好鄰居,人潮多,辦登高活動除了促銷101外,多運動也是好事,他提到2017年要展開台北世大運,目標是讓台北成為具有運動風格的城市。柯文哲說,以運動頻率來說,至少每周要3次,每次要30分鐘,做到流汗,但台北總人口有達到這樣運動頻率的人,只有5%,表示台北是缺少運動的城市,因此他參加登高賽,是要帶動運動風格,有趣的是,柯P今天的衣服背後寫著2017世大運,他笑說這是「置入性行銷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