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"黑熊"咬傷? 報警逮到獒犬

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五股竟然有巨獸出沒攻擊路人,一對康姓夫婦路過被攻擊,夫妻倆縫了十多針,受驚的夫妻報案說被黑熊攻擊,動保處趕到現場,發現是隻大獒犬,身高將近130公分,體重85公斤的獒犬很兇狠,15人一起圍捕它,獒犬竟然還咬傷一名動保員,手臂脫臼嚴重撕裂傷,靠著六劑麻醉針,才把狗制服,動保處研判,這獒犬應該是附近工廠養的,現在狗跑出來亂咬人,飼主得被罰錢,還要吃上官司。

想餵狗,還得小心翼翼靠近,因為籠子裡面,這個黑色龐然大物就是咬傷三個人,被誤認為黑熊的大獒犬,15人一起抓獒犬還是頂不住,動保員趙先生被攻擊,倒在地上哀,手臂血流如注還脫臼,其他的人,總共用了六支麻醉針才讓獒犬倒地。

原來這隻獒犬,前天晚上攻擊路過的一對康姓夫妻,夫妻倆縫了十多針,受驚的康先生還以為被黑熊攻擊,動保處到場,發現黑熊原來是隻獒犬,但攻擊力還是很可怕,這獒犬站起來將近130公分,85公斤的身材,靠近很危險,動保處還拉上封鎖線,因為獒犬有項圈,也有斷掉的繩子,判斷是附近工廠養的狗,但飼主沒看好,讓獒犬跑出來咬人,不但得被罰錢,還得吃上過失傷害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