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作文比賽 冠軍送"農場"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阿拉巴馬州,有一間專門製作羊起司的農場,業者準備要把農場賣掉,不過出售的方式很特別,只要台幣四千五的報名費,然後寫一篇作文,表達自己想當農場主人的意願,只要文章有打動到業者,這間價值一千萬台幣的農場就是你的。

位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這間農場,最出名的產品,就是羊奶起司,濃郁的口感,是當地老饕的最愛,不過老闆娘說,他們全家要搬到哥斯大黎加,因此必須要割愛,起司業者,我覺得是時候找下一個主人,農場占地20英畝,上面有85頭羊再加上這間民宅,還有製作起司的器具,算算整間農場,價值大約美金三十五萬,折合台幣一千萬,不過心動的買主,可先別急著去銀行,因為業者說,有興趣的買家,只要付150塊美金的報名費,再寫下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,解釋為何想要接收農場,如果文筆感動到主人,那就代表只要台幣四千五,整間農場都是你的。

起司業者說,我們很興奮,看有哪些人對農場有興趣,農場主人希望能夠收到,至少2500篇文章,拿這些的報名費把房貸繳完,剩下的錢,就送給新主人當創業基金,自己一毛不留,而且還願意,把一身做起司的好本領,全部教給新主人,如此特別的販賣方式,果然引起廣大注意,許多人躍躍欲試準備報名當農場主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