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T夾人! 老外腳跟破皮流血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BRT,又發生夾傷意外,這回夾傷的是外國人,一名美籍男子,8號上午搭BRT,當時車上乘客太多,他被擠到車門邊,結果車門突然關上,夾中他的右腳,造成腳跟破皮流血,這已經是今年第4起BRT夾傷意外‧。

穿著短褲的美籍男子,上了BRT後因為乘客很多,他一直都站在車門附近,上車下車擠來擠去的,不一會他低頭看腳,但人太多也沒看清楚,下車才發現,腳跟疑似被車門夾傷了,破皮又流血,難道又是車門夾傷人嗎,BRT公司話說的很保留,但BRT夾傷人過去已經發生過3次,3月份一對姊妹要下車,妹妹被夾手關車內,害得姊姊拼命追車,4月份一名六十多歲男子,才要上車駕駛就關門,害他腳被車門夾住,一路被拖行好幾公尺。五月初又有一名女乘客,提著行李要上車,也是被門狠狠夾住,害得她手腳扭傷,幾乎是一月一夾,現在又疑似把外國人夾傷了,雖然BRT說如果查證屬實,會負責醫療費,但肯定會留下負面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