榔頭隨機傷人 警制伏怪客!

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曼哈頓街頭近日出現一名鐵槌怪客,拿著榔頭,隨機就往路人頭上敲,至少有四名無辜的路人受害,昨日紐約警方鎖定他的蹤跡前往逮捕時,歹徒拿出鐵鎚反擊,最後是被警察開槍擊倒制服,嫌犯被送往醫院先行治療,之後再接受調查。

紐約曼哈頓街頭,昨日早上陷入緊張氣氛,因為警察正在追捕一名鐵槌怪客,畫面中身穿黑色帽T的嫌犯,拿起鐵槌就想往路人的後腦敲下去,但他不知道,他早已被警方鎖定行蹤,兩名紐約警察馬上追了上去,一人先用手肘制服他,另一人朝他開了四槍,最後將歹徒制服在地。

犯案的嫌犯是30歲的非裔男子巴里爾,前科累累,過去曾有襲警紀錄,他已在曼哈頓街頭用鐵鎚隨機襲擊無辜路人一段時期,據紐約警方估計,至少有4人受害。紐約警方早已追蹤他一段時間,目前嫌犯被送往附近醫院急救,性命並無大礙,等待傷勢穩定後,再接受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