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製毒工廠 摻果汁.混巧克力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警方破獲一間隱身於民宅內的製毒工廠!警方從今年四月間接獲密報開始跟監偵查,近日見時機成熟,大批員警14日凌晨前往這毒窟埋伏供監逮人,現場搜出不少毒品,而這些毒品不只混在咖啡包內,甚至還摻在果汁裡,甚至還做成心型巧克力狀,鄰居還一直以為他們是在做手工點心的點心工廠。

隱身於透天厝裡的毒窟,到處都藏著毒品,這些製成的毒品不是變身成為即溶咖啡包,連果汁也成了毒果汁,還自創心型毒巧克力,屋子裡擺著的製毒器具,就是要做成巧克力,去吸引年輕族群買毒吸毒,三名毒犯兩男一女,自行製毒然後把這些毒品,賣到夜店酒店甚至校園裡。

警方從104年4月接獲密報,就開始進行跟監偵查,近日進時機成熟,埋伏攻監逮人,三名才30初頭的毒犯兩個還是夫妻檔,靠著賣毒過著優渥的生活,警方也提醒家長,要隨時注意孩子是否接觸,類似的飲料跟食品,才不會讓孩子因為一時好奇,而誤入歧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