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多年假面夫妻 甄珍爆離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壇銀色夫妻檔劉家昌和甄珍結縭37年,今天甄珍證實20多年前已離婚,當時兒子劉子千年幼,為讓兒子在健全家庭成長才沒對外說。日前傳出劉家昌向香港法院提出離婚訴訟,甄珍受訪證實已離婚20多年,為了當時年幼的兒子,才沒對外公開,正式揭開隱藏20多年的祕密。

我有一簾幽夢,一簾幽夢成了同床異夢,劉家昌和甄珍離婚了!不是昨天是28年前,大家嚇了一跳兩人自導自演這麼多年,婚姻如戲全靠演技,有她我受不了沒有她我活不了,為了兒子劉子千兩人卻一直活在幸福的謊話裡,雖然兩年前大家覺得怪怪的,甄珍回台灣參加金馬獎領終身成就獎,陪她走紅毯的只有兒子老公呢?有人猜離婚了嗎?我現在離婚會不會太晚我又不是吃軟飯太太領獎我也要跟。

當時瞞著大家嘴巴還很硬!往事只能回味故事早已作廢,全因為劉家昌不常出現在家裡的餐桌,卻流連外頭的賭桌,你在賭場都是贏還是輸當然是輸,甄珍,S粘嫦鈺,不知道為了什麼憂愁他圍繞著我,愛情的開始劉家昌像隻蝴蝶圍繞著甄珍,打從看到十五歲的甄珍,第一眼看到她她是我的老婆我有第六感,但是第六感不是很靈,劉家昌娶了江青甄珍也嫁給謝賢,擋不住愛火,甄珍最後和謝賢分了飛蛾撲火幸福也像煙火,老太太我要用餘生去愛你,百年好合現在百年不合,甄珍用了ㄧ生當賭注卻註定願賭服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