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! 憲哥:是買咖啡.不是到教會領米!

星巴克! 憲哥:是買咖啡.不是到教會領米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日前疑似因為星巴克咖啡店的服務態度不佳,在臉書火大發文,「我們是到星巴克買咖啡,不是到教會領米!」更氣得揚言要自己開咖啡廳。

吳宗憲在臉書分享美國華裔女子到星巴克消費,卻似乎為了一根吸管被店員飆罵的影片,他表示自己全家人都是星巴克的忠實顧客,還擁有星巴克的署名金卡,本月20日他前往消費時,也遇到了不愉快的消費經驗,讓他不禁感慨:「在美國,Starbucks一字就等於是Friendly(友善的)一事,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等於是公司最重要的命脈。」

雖然憲哥強調怕傷及無辜,所以不將過程全說出來,但在粉絲的留言中,已透露似乎因排隊問題引發糾紛,「不是因為她"不認得我"的原因,而是態度的問題⋯。你們還沒來的時候整個吧台只有我一個人,但是他要我排隊?哎呀算了都快全講出來了⋯⋯」,吳宗憲隔空向服務生喊話,「請她記得,我們是到星巴克買咖啡,不是到教會領米!」最後更揚言「我決定要自己咖啡廳」。網友也留言力挺,「憲哥風度真好...換成其他人早就投訴po網了....是說支持憲哥開連鎖咖啡廳」、「掌聲鼓勵!」、「太讚了」。

(圖片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