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簽唱會 大秀苦練成果

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麻辣天后利菁轉戰歌壇!15號發行個人首張專輯,而今天也現身西門紅樓舉辦簽唱會。一登台就現場唱跳復古歌曲愛你啊,展現曼妙身材之外,也秀出到韓國苦練1個半月的唱跳成果,她坦言當唱跳歌手真的很累,開唱前不能吃太多又不敢不吃,更大力支持蔡依林,說她金曲獎沒入圍最佳女歌手真的是遺珠之憾。

超辣,一頭長金髮粉色深V連身褲裝,麻辣天后利菁一登台,大方隨著音樂起舞,開場唱,邊唱還要對準TEMPO扭啊扭,展現了曼妙好身材,還有在韓國,魔鬼訓練1個半月的成果!但是一唱完,也真的好~喘,這個ENDINGPE啊,看得出利菁手一直抖。

謙虛說自己因為底子不夠,被老師多留半個月,也坦承要當唱跳歌手實在不簡單!唱跳歌手很困難蔡依林真的很棒,說蔡依林沒入圍金曲獎國語最佳女歌手,真的是遺珠之憾!而利菁的表姐葉璦菱也現身力挺,還送金麥克風,就是要幫她報名金曲獎替她打氣加油,合唱,兩人同台合唱,不時展現表姐妹好感情,而這次利菁首張專輯,就攻下排行榜冠軍,她說自己也會繼續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