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建"福安宮" 爆假募款騙錢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伸港鄉的福安宮,這個月十六號發生大火,三百年歷史的鎮殿媽祖被燒毀,虔誠的信眾,也紛紛掏腰包,想要重建福安宮,不到十天,募了將近六百萬,但卻傳出有人假借福安宮的名義募款,廟方提醒大家,千萬別被騙。

彰化伸港鄉的福安宮,這個月十六號發生大火,三百年歷史的鎮殿媽祖被燒毀,但地方的信仰中心沒有因此消失,大家募款想要重建福安宮,不到十天,募了五、六百萬,現在,卻傳出有人趁機假借福安宮的名義募款,廟方提醒大家,千萬別被騙了。

哨角響起,福安宮媽祖要繞境出巡,廟被燒毀,臨時搭了棚架,雖然克難,信徒卻熱情相挺,阿祖帶孫子來鑽轎底,婆婆媽媽買菜錢一百兩百的捐,還有年輕人一口氣幫家人捐了六份善款,為重建廟宇出錢出力,這個月十六號,福安宮發生大火,擁有三百年歷史的鎮殿媽祖被燒毀,信徒不忍心,十天不到,就湧入五、六百萬的捐款,大家想為媽祖重新蓋起殿堂,但卻傳出有詐騙集團,假借名義對外募款,福安宮澄清,沒有在外募款,也沒有給帳號,目前都是由民眾,自行到廟裡,捐香油錢或填寫捐款單,大家一心為媽祖,若藉此詐財,舉頭三尺有神明,媽祖也會看在眼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